close

在讀書會開始之前,
想請您先思考一下,
以下,是否也是您的困擾呢?

Q1:

你是否覺得
一直忙著學[功夫],
卻不知道如何讓功夫為你的[工作]效力 ?


Q2:

你是否覺得
一直努力練[本領],
卻不知道如何讓本領成為你變現的[本錢] ?

Q3:

你是否覺得
你已經站在風口上,
卻不知如何讓自己御風而行呢 ?

 

如果是,邀請您一起來參與,
在40分鐘的時間內翻轉您的大腦,
更新您的思維。

 

感謝品牌拋光師--淑媛姐姐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分享。

 

讀書會 簡介

 

【變革世代中的創意領導主講者:】
主講者:費德里克.艾恩(Fredrik Härén)

 

在台灣,有兩本翻譯書:
【用創意翻轉世界:
開發中國家對已開發國家的逆襲】

網路世代的來臨,
讓國與國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
不管身在美國或北極,
只要一秒鐘,就能讓你的創意被全世界看見。

不再只有已開發國家才能掛上「創意城市」、「時尚之都」的稱號,
[開發中國家]的創新革命也越來越讓人無法忽視。

作者艾恩於書中舉出多項例證說明:
「開發中國家」正生氣蓬勃的不斷成長,
讓他們茁壯的養分正是
面對開發中的強勢逆襲,已開發國家顯得「創意停滯」,而這正是[開發中國家]的機會。


同理
如果這個【開發中國家】用你自己的名字替代,
也同樣適用!
ChatGPT時代來臨,
你的職涯是否可以逆襲成功,
就在於你的創意IQ!


作者說:
創意絕對不是無中生有!
它有一個公式!
你想知道嗎?

 

ChatG P T
不僅是一個革新的工具,
它更是一個革命的工具!

關鍵在於你要知道如何訓練它、培養它、運用它!


它不是讓你彎道超車,
它是讓你逆襲人生⋯⋯

 如果短視頻可以讓每個行業重新來一次,
ChatGPT是可以讓每一個人的職涯逆襲成功!

 

不僅是逆襲的神器,
更是我們打亮我們興趣能力的魔石!
只要提供足夠精準的資料,
它可以打造我們成為明星!

 

沒有AI無法回答的答案,
只有人類不會問的問題!
ChatGPT就是拋光我們品牌的超級拋光機!

 

透過輸入我自己相關的工作性質描述及成果,ChatGPT幫我寫了一份履歷:

按照我要求的字數:

作為一位專業的生涯指引顧問,我的主要工作是幫助職場人士找到自己的職涯規劃方向,以及協助學生選擇科系的有效分析諮詢。

透過生涯指引,我已成功幫助近四十位職場人士找到他們需要的職涯方向並選擇了喜歡的科系,協助他們開啟自己的未來。

我提供一對一的諮詢,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最適合他們的職業發展計畫。

我使用生涯測評工具,幫助客戶瞭解自己的個性特質、興趣熱情、優勢劣勢、天賦技能及價值順序,進而深入探索職涯發展的方向。

這讓他們在職場上更有自信地面對挑戰,並能夠持續發展成長。

透過我的協助,客戶們不但找到了自己的職涯方向,而且對未來的發展也有了清晰的規劃。

這讓他們在職場上取得了更大的成就,也讓學生更加投入並且專注於自己的興趣及學習。

生涯測評諮詢課程讓職場人士及學生們可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優勢、興趣及未來職涯方向,讓他們更自信地面對職場及學業,開啟屬於自己的未來。

 

在這堂讀書會當中, 大家好評不斷, 佳評如潮。

來看一下學員們的回饋。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我們一再強調知識普及以及資訊普及
卻極少強調[組合]的重要性
唯有組合能力才能使

創意變成策略!
工具變成印鈔機!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
關於ChatGPT,
及好書共讀讀書會,

或對於社群營銷、自媒體

不動產想要有更多認識,

歡迎加我好友

364525.jpg

我將與您分享更新新知識!!!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