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要知道是什麼秘辛嗎?
想聽的可以加我好友。

 

364525.jpg

 

 

歡迎各位新朋友老同學們!

我是您的房地好幫手  薇妮,
為您尋找溫馨幸福的家。

我的小名是香香,
我是薇妮香香。

 

在房仲生涯的這段短短的日子裡,
遇到了許多過路客戶,
有些只是來湊湊熱鬧,
有些只是來比較,

但也有許多新手成家的小夫妻、
有父母為兒女買房、投資,

也有許多退休族群,
想要買房節稅、
甚至想要回鄉過悠閒生活的長輩們。


在這產業,其實也有真心相交的好客戶,
還有大哥大姐們熱心的為我指點迷津,
告訴我不動產的小撇步,
這個行業,其實是充滿許多樂趣的,

 

但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辛。

 

大家想要知道是什麼秘辛嗎?
想聽的可以加我好友。

 

 

其實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業務員,
說穿了, 我只是想要走出傷痛,
逼著自己轉換環境
忘卻失去親人
心裡失落的那個部份,
才會轉戰房仲,

 

因著過往曾經的生活經驗不佳,
造成我情緒不穩定, 自我價值低落,
讓我很害怕面對人群,
想要躲在讓自己安全的地方,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跟人相處會有恐懼,
某些人事物總是令我特別的惶恐,
所以週遭的人對於我要從事業務,都極不看好。

 

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優勢,
但是我還是走上了這條路,

 

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為了圓一個夢,
圓一個我和離世家人共同的夢,


盼望從業的過程中,
找到適合家人的一個居所,
也幫需要的人找到一個安心幸福的家。

 

未來我會與您分享我的生活,
不論是曾經有照護過的長照健康話題,
或是房仲的日常,
都歡迎我們能一起聊聊,交流分享。

 

歡迎加我好友
輸入888
我會再送您『房仲不願說的三個不為人知的買房秘辛』電子書

我是薇妮 您的房地好幫手
為您尋找溫馨幸福的家。

364525.jpg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