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著手機記憶體不足,手機功能當當的,運行緩慢, 

我開始做了大掃除,做文件清理的工作。

整理的過程中,看到了應該是你留下的訊息,

看到你的暱稱時,淚水也止不住地從我的眼中流出。

想到了一首歌,我一邊哼著歌,

一邊查找這個陪伴我們成長的歌曲,

 

當我聽著這首歌曲時,

過去的那些美好,

相處的那些回憶,

一幕幕湧上心頭,

讓我潸然淚下,

止不住的情緒,

讓我只能將這些思念再次交到上帝的手中,

 

 

不知你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忘記,

因為你是最貼心、最富有創意的,

你一定會記得每年的這一天。


我仍在努力,

一步步往我們共同夢想的道路上,

 

你放心去飛,

"自由飛翔"吧!

 

 

小虎隊

放心去飛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