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與釋放 [一] 梁瓊月 03屬靈爭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S_C4w0392A

 

醫治與釋放(一)03屬靈爭戰

一、每個基督徒都是被神從黑暗國度牽到光明國度,因此從信主那一天開始,就天天處於屬靈爭戰的層面。

二、撒但唯一的目標就是以神的百姓為敵。

三、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意思是說耶穌已經為我們爭戰得勝,為我們擄掠仇敵。

四、我們對靈界要有所認知,知道如何克敵,識破仇敵的計倆,才能爭戰得勝。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五、如果有感覺被攪擾,可以這樣禱告﹕「我奉耶穌的名,我斥責、命令你這些攪擾的靈(欺哄的靈),從我的心思意念離開。」

六、以賽亞書14:12-15「12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13你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 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14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15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七、當我們一有驕傲、爭競、比較、自以為義的時候,就落入仇敵的權勢網羅裡面,活在牠的範圍裡。

八、以西結書28:11-19「11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12『人子啊,你為泰爾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13你曾在伊甸 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裏,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14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 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15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16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 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17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18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裏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19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

九、啟示錄12:4「牠的尾巴拖拉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等她生產之後,要吞吃她的孩子。」

十、羅馬書8:5-8「5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6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7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 神為仇;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8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 神的喜歡。」

十一、        基督徒的第一個爭戰的戰場是我們的肉體(或心思意念)。

十二、        在靈界裡,基督徒每一天都處在屬靈爭戰的生活模式。

十三、        即使我們肉眼看不到,但存有四種靈在我們當中﹕1.神的靈;2.人的靈;3.邪靈;4.天使。

十四、        以弗所書6:12「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是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四種靈界的層次)。」

十五、        四福音告訴我們,既然邪靈怕耶穌,牠們也怕在我們裡面的聖靈。

十六、        基督徒的第二個爭戰的戰場是天空屬靈氣的惡魔。

十七、        路加福音4:5-7「5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6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7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十八、        基督徒的第三個爭戰的戰場是在世界(引誘和試探)。

十九、        約翰福音17:19「我(耶穌)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二十、        弟兄們,要特別抵擋情慾的引誘(例﹕看色情網站、電影和雜誌)。

二十一、                姐妹們,要特別抵擋貪婪的火箭(例﹕花很多錢在不需要的東西上)。

二十二、                邪靈容易透過光速進到人體來攻擊。

二十三、                以弗所書6:13「所以,要拿起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二十四、                以弗所書6:17a「戴上救恩的頭盔…」

二十五、                屬靈禱告要配合身、心、靈。

二十六、                什麼是魔鬼的計倆?牠的目的是要造成分裂,分裂人與神的關係、人與人的關係和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二十七、                不要批評、論斷牧師和教會領袖,如果我們這樣做就給魔鬼留下一個合法的地位來攻擊牧師和教會領袖。

二十八、                我們的口要講鼓勵、建造的話。(想辦法說出一句鼓勵人的話)

二十九、                任何控告、定罪、負面的話語和心思意念都不是從神來的。

三十、        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三十一、                神的僕人應該帶來造就、安慰、勸勉的信息,如果不是,是定罪,論斷,一定不是從神來的。

三十二、                魔鬼用什麼計倆使人分裂﹕1.欺騙;2.攪擾;3.沮喪;4.絕望;5.摧毀。

三十三、               默想哥林多前書13:7「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三十四、                基督徒沒有沮喪的權利。起來爭戰

三十五、                哥林多前書10:26「因為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乎主。」

三十六、                約翰福音16:8「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歉疚感,而不是罪惡感)

 

原文: http://hualienholiness.pixnet.net/blog/post/70734932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