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醫治與釋放 [一] 梁瓊月 02祖先遺傳的咒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YbUyw8E6c

醫治與釋放(一)02祖先遺傳的咒詛

一、    我們要懂得如何堵住從歷代祖先帶來罪孽的破口,譬如﹕每當更換朝代,他們在戰亂中所流出無辜人的血。

二、    歷代志上28:3,6a「只是 神對我(大衛)說:『你不可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你是戰士,流了人的血。』…耶和華對我說:『你兒子所羅門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

三、    創世記9:4-6「惟獨肉帶血,那就是牠的生命,你們不可吃。流你們血、害你們命的,無論是獸是人,我必討他的罪,就是向各人的弟兄也是如此。凡流人血的,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因為 神造人是照自己的形像造的。」  (甘迺迪總統及家族後裔)

四、    神的話超過祂自己,因約翰福音1:1-2「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五、    約翰福音1:14「(耶穌)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六、    約翰福音6:53-56「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 (命是在血裡,血就是生命,肉就是神的話)

七、    為什麼一定要吃耶穌的肉和喝耶穌的血呢?因為耶穌的肉就是神的話語,耶穌的血就是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生命。

八、    如果想要在靈裡得著更潔淨,我們一定要破除、砍斷從歷代祖先流無辜人血的罪帶來的咒詛。(醫治時,勿跟邪靈<假冒的靈>對話,心裡問聖靈這個人的破口是什麼!)

九、    尼 希米記1:3-6「他們對我(尼希米)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凌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我聽見這話,就坐下 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 神面前禁食祈禱,說:『耶和華─天上的 神,大而可畏的 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 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十、    但以理書9:3「我(但以理)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

十一、            但以理書9:8「主啊,我們和我們的君王、首領、列祖因得罪了你,就都臉上蒙羞。」

十二、            但以理書9:11「以色列眾人都犯了你的律法,偏行、不聽從你的話;因此,在你僕人摩西律法上所寫的咒詛和誓言都傾在我們身上,因我們得罪了 神。」

十三、            但以理書9:20「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 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 神面前懇求。」(站在破口中,代替祖先跟神認罪悔改,求神赦免,奉主名砍斷與祖先不敬虔靈裡的連結,求十字架擋在祖先與弟兄姐妹中間,求主釋放爭戰的大能,服役天使福音天使到他家,奉主名趕除破除黑暗權勢,全擋在十字架前,求主寶血遮蓋塗抺。)

十四、            彼得前書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十五、            在 新約時代,我們可以代替先祖堵住破口,步驟﹕1.為先祖曾經流無辜人的血來認罪、悔改;2.奉耶穌基督的名,砍斷和先祖一切不敬虔魂裡的連結;3.求耶穌 的十字架擋住在每一代的破口;4.求主耶穌釋放出大能和爭戰的天使,服役和傳信息的天使來服事我們;5.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黑暗、陰間和死亡權勢的邪 靈、巫術的靈、死亡的靈、謀殺的靈…任何的攪擾。

十六、            希伯來書1:14「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十七、            當我們的祖先犯罪,便給邪靈一個合法犯罪的地位,透過一代一代的管道,來攻擊、轄制我們。直到祖先當中有哪一代知道這個原則﹕誰為祖宗所犯的罪認罪、悔改、破除咒詛、堵住破口,那麼邪靈就沒辦法往下一代傳下來。

十八、            傳道書3:2「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十九、            雖然神會在一定的時間啟示我們,也叫我們不用刻意緊張,但作祖先的清掃禱告總是必要的。

二十、            出埃及記20:5b「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二十一、    第一代基督徒更要,第一步﹕為以前所拜的偶像和做一切迷信的行為來認罪、悔改;第二步﹕奉主名棄絕我和家族或父母兩邊的歷代祖先,所拜過的每一種偶像(指出偶像的名字),在靈裡砍斷、破除一切的關連。

二十二、    「觀音」會帶下淫亂的邪靈。

二十三、    醫治釋放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剝,要按照神的時間表,也要有一顆願意(清除歷代祖先所遺留的罪)的心。

二十四、    靈界的情景是必須心想合一的。

二十五、    創世記1:26a-28「 神說:『我們要照我們的形像、按我們的樣式造人…管理…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二十六、    民數記19:13a「凡摸了人死屍、不潔淨自己的,就玷污了耶和華的帳幕…」

二十七、    如果要參加喪禮或觸摸死屍時,要先認生命中一切的罪,讓寶血潔淨、封住破口,再去。(邪靈也需要一個形體入口,利末記,申命記記載規矩)

二十八、    哥林多前書9:27a「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二十九、    我們要立定心志、攻克己身、嚴以待己來攻破邪靈的作為,不要加強仇敵的權勢,譬如﹕酗酒、抽煙、惱怒…。 (失眠,上一代可能也是,一代一代的被轄制 ,step1:認罪悔改 step2:奉主名棄絕家族性的邪靈,命令離開,宣告我不准你們來攪擾我的子子孫孫。)

三十、            路加福音10: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三十一、    屬靈的事情都必須付上代價而得的,不能走捷徑。(恩賜和恩膏都是為了服事人,讀經禱告親近神,清除祖先所遺留下的)

三十二、    當我們靈裡清除的越乾淨,領受神的同在和啟示就越精準。 (聽到靈與黑暗權勢的聲音,尤其是驕傲的人要小心破口)

三十三、    「驕傲」是撒但的屬性之一,「驕傲」最容易給仇敵有破口,進來攻擊、蒙蔽人。

三十四、    啟示性、先知性的預言只能當成印證,絕不能當成指導方針。(並非有重要事時找先知啟示)

三十五、    如果神要跟我們說話,特別在人生重要的關卡上,祂不會透過別人,而會親自用我們可以接受的方法告訴我們。

三十六、    列 王記下13:14-19「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以色列王約阿施下來看他,伏在他臉上哭泣,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利沙對他說: 『你取弓箭來。』王就取了弓箭來;又對以色列王說:『你用手拿弓。』王就用手拿弓。以利沙按手在王的手上,說:『你開朝東的窗戶。』他就開了。以利沙說: 『射箭吧!』他就射箭。以利沙說:『這是耶和華的得勝箭,就是戰勝亞蘭人的箭,因為你必在亞弗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他們。』以利沙又說:『取幾枝箭來。』 他就取了來。以利沙說:『打地吧!』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19 神人向他發怒,說:『應當擊打五六次,就能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現在只能打敗亞蘭人三次。』」

三十七、    啟示性的話語並不一定都成就,乃是要配合自己順著預表性信心的行動,來預備接受裝備自己,而不能坐以待斃。(『這是耶和華的得勝箭,就是戰勝亞蘭人的箭)(用信心踏進耶旦河,努力接受裝備,神會試煉是否自己仍活在祂的信心中。)

三十八、    不管是中國人的偶像權勢(福倒,擺設)、話語中或歷代祖先帶下的哪一種罪孽,我們都要懂得去清掃、堵住破口。  (氣壞了>氣死了)

三十九、    列 王記下5:17-18「乃縵說:『你若不肯受,請將兩騾子馱的土賜給僕人。從今以後,僕人必不再將燔祭或平安祭獻與別神,只獻給耶和華。惟有一件事,願耶 和華饒恕你僕人:我主人進臨門廟叩拜的時候,我用手攙他在臨門廟,我也屈身。我在臨門廟屈身的這事,願耶和華饒恕我。』」

四十、            如何分辨家裡的東西是否可以擺設,就要看那個東西的根源是從哪裡來。

四十一、    每天最重要的是,跟神求辨別諸靈的恩賜。

四十二、    「愛」和「合一」是擊打撒但最好的武器。(約翰福音14、15章)

四十三、    哥林多前書13:4-8a「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愛篇)

四十四、    哥林多前書12:31「你們要切切地求那更大(愛)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四十五、    禱告﹕「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站在你的施恩寶座面前,求你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無知,容易被仇敵蒙蔽,常常口不經心的宣告﹕『我是龍的傳人』,或『我是屬十二生肖裡面的 哪一種動物 』。耶穌,求你赦免我無知所犯的罪。我現在奉耶穌的名宣告﹕棄絕『我是龍的傳人』。我宣告﹕我是耶穌的傳人,我的身、心、靈都是屬於耶穌的,我不再屬於撒但的國度。我也奉耶穌的名宣告,我棄絕與 代表動物 的關連。奉耶穌的名宣告﹕從現在開始,我和這一年出生的 動物 ,在靈界裡面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奉耶穌的名宣告﹕我命令這動物的靈從我身上離開,去到主耶穌的腳前,不準你們再來轄制我。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謝謝你,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原文:http://hualienholiness.pixnet.net/blog/post/70734574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