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與釋放(一)01話語能力

一、    馬太福音12:36-37「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二、    雅各書3:4-5「看哪!船隻雖然甚大,又被大風催逼,只用小小的舵,就隨掌舵的意思轉動。這樣,舌頭在百體裏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最大的樹林。」

三、    箴言18:21「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四、    雖然我們行在新約恩典的時代之下(耶穌有赦罪之恩),但我們必須因犯罪而付上代價。

五、    如果沒有神的允許,撒但不能對我們做什麼事,因神向撒但定對人的疆界。

六、    約伯記2:6「耶和華對撒但說:『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七、    口中說出錯誤的言語使仇敵有合法地位來攻擊我們。

八、    神允許這些爭戰臨到我們,為了鍛練我們成為神國的精兵。

九、    創世記1:26-27「 神說:『我們要照我們的形像,按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十、    「我們」指聖父、聖子、聖靈。

十一、            神用口中所「說」出來的話來創造世界、宇宙、萬物,表示祂的話帶有權柄和能力。我們既然是照祂的形像照的,和按祂的樣式造的,我們的口舌所說出來的話也帶有同樣的權柄和能力。

十二、            在靈界裡,我們是靠著口和心思意念在行走(心想事成)。

十三、            馬太福音9:21-22「因為她心裏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耶穌轉過來,看見她,就說:『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從那時候,女人就痊愈了。」

十四、            箴言23:7「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十五、            當我們有負面的心思意念,要當馬上奉耶穌基督的名斥責欺騙的靈離開,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出正面的話語。

十六、            容易被仇敵攻擊的三個破口﹕1.處在罪中;2.有不饒恕、不原諒、苦毒、怒氣、怨恨;3.害怕。

十七、            馬太福音27:24-25「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十八、            我們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對我們一生和靈命都有極大的影響。

十九、            哥林多前書9:27a「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

二十、            當我們相信算命的人的話,我們就是在靈裡與他連結。

二十一、    馬太福音26:72-75「彼得又不承認,並且起誓說:『我不認得那個人。』過了不多的時候,旁邊站的人前來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你的口音把你露出來了。』彼得就發咒起誓地說:『我不認得那個人。』立時雞就叫了。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他就出去痛哭。」

二十二、    馬可福音14:71「彼得就發咒起誓地說:『我不認得你們說的這個人。』」

二十三、    馬可福音16:6-7「那少年人(天使)對她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裏,請看安放他的地方。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裏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二十四、    約翰福音二十一章﹕耶穌三次問彼得說﹕「你愛我嗎?」

二十五、    耶穌為什麼要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因為祂要幫助彼得作三個層面的內在醫治﹕1.讓彼得不再憂傷痛悔、自我定罪;2.讓彼得作三次正面的宣告;3.讓彼得棄絕先前否認主的咒詛。

二十六、    如果有人稱讚我們,當存歡喜快樂的心接受。

二十七、    哥林多前書14:3「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二十八、    神創造我們都有一個被愛、讚賞、肯定、鼓勵的渴望。

二十九、    如果我們裡面全部都充滿負面的想法和情緒,聖靈沒辦法進來,所以需要讓自我的容器倒空。

三十、            我們的情緒需要被紓解,不能被壓制。

三十一、    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三十二、    在我們生命中,越跟我們親近的人,所講出來的話越對我們影響大。

三十三、    越有恩膏的人,如果講出來的話是正面,帶下的祝福很大;反之,如果講出來的話是負面,帶來的殺傷力也很大。

三十四、    隨時勒住舌頭,操練「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極力睹住破口,讓仇敵沒有合法的地位來攻擊,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服事的人更為要儆醒。

三十五、    詩篇17:3b「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三十六、    中國人兩個最大的破口﹕1.講咒詛的話語;2.相信十二生肖。

三十七、    創世記1:26-27「 神說:『我們要照我們的形像,按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三十八、    馬太福音5:18「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三十九、    神在創世記裡定了一個例律,讓人超越萬物,管理世上所有的事物,包括﹕傳福音。

四十、            醫治釋放有三個步驟﹕1.認罪悔改;2.棄絕;3.砍斷。

四十一、    啟示錄16:13「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四十二、    何西阿書4:6a「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原文轉載 http://hualienholiness.pixnet.net/blog/post/70734116-%E9%86%AB%E6%B2%BB%E8%88%87%E9%87%8B%E6%94%BE%EF%BC%88%E4%B8%80%EF%BC%8901%E8%A9%B1%E8%AA%9E%E8%83%BD%E5%8A%9B

 

 

 

arrow
arrow

    薇妮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